昨天到站前的新光三越參加封面名模的拍照活動
因為想購買版上一直很推的無暇親膚
參加這活動的500預約金 可以折抵購物金額
還可以給專業人士化妝 整理頭髮 拍照 還有預約禮
真的是好超值
當然就GO啦!!

11點就到站前店 看了一下週邊
化妝 整理頭髮 都是在專櫃進行
拍照則是在旁邊搭了一個小小陽春攝影棚
而彩妝師部份呢 算一算大概有4個 兩女兩男
其中一個帶眼鏡的男彩妝師(那眼鏡感覺很方大同)
站在大化妝箱旁邊幫客人化妝
整個感覺很有架式 很厲害的FEEL
因為看到他還在幫人服務
所以就先去買個飲料再過來
回來看到他幫客人畫好嚕 正在閒
就很開心的 拿著預約卡跟櫃姊報到啦!
結果... 正當我想跟櫃姊說我想給帶眼鏡那位彩妝師化妝的時候
櫃姊就把我分給另一個男彩妝師 不是分給方大同啦@@
我也不好意思講了 畢竟那男彩妝師速度超快的過來了
有夠殘念的 
不過從以前我遇到的櫃哥都很溫柔 技術也都不錯 態度又好不會強迫推銷
也就覺得好吧~~認命!!
那位男彩妝師講話聲音也柔柔的 化妝動作也很輕 感覺有好一點
但畫完之後 我只能說
雖然他粉底上的不是很均勻 睫毛刷的也很不濃密(他只是以Z字型兩眼各刷個兩三下帶過而已)
但他的彩妝技術好不好我覺得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說他完妝了的時候
我跟他說 可不可以幫我把睫毛刷濃密一點 
他就哇拉拉的一直說 他覺得這樣看起來很好了阿
然後就問我說 平常有沒有上睫毛膏的習慣
我說有 他還跟我說 那你自己畫! 然後遞出睫毛膏
我就回他 可是我技術不好耶!
他才沒說話 幫我在刷一次睫毛
在刷一次就好一點了嘛 本來真的跟沒刷一樣

接著換弄頭髮
髮型師的態度很好我很喜歡
跟我說明是因為直髮放下比較沒精神
所以要幫我部份盤起來
弄完還問我會不會不習慣

綁完頭髮 髮型師問我說有沒有給方大同補妝過了
我就說沒有(心裡很開心 整個嚮往啊)
哪知道那個幫我化妝的男彩妝師又殺出來
叫我趕快拍照 填資料 他整個就很急不知道在急什麼
拍完照片又很快速的衝過來要我買東西
因為我本來就打算要買無暇親膚
所以就問他無暇親膚
但他就一直要推我個性光感粉底液
我問他 有沒有控油啊持久啊之類的
他說都有 只是比無暇親膚薄透 一直想催眠我 帶個性光感 不要買無暇親膚
可是個性光感我並沒有爬文 我也覺得我要的就是無暇親膚了!
就覺得他好煩 跟他說我想看看
他一聽到說我要考慮一下就立刻跑掉了
接著看到櫃哥Ray來 一整個感動阿 就立刻問他
個性光感跟無暇親膚的差異
Ray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有問必答
這是遇到他第三次了 他從來都沒有那種推銷東西的感覺
每次都很主動幫我試東西在臉上 拿試用品給我
 Ray很老實的跟我說要比持久控油都是無暇親膚比較好
而且個性光感是沒有防曬係數的
那當然就帶了無暇親膚囉~~~

好了 廢話這麼多 讓大家看看男彩妝師幫我畫的妝容吧!

這兩張是回家後的自拍 我挑的是甜蜜歡顏
因為畫完妝之後到處吃 所以是沒有唇妝的
男彩妝師沒有幫我畫下眼影(我看別的彩妝師畫這個妝容都有幫人家畫下眼影還刷下睫毛)
上睫毛也是有跟沒有一樣 害我一直覺得眼睛好空曠好奇怪
 
這個個性光感粉底真的妝感很普通 持久度也不怎樣
像我想擦汗的時候用面紙輕壓 面紙上都會看到粉底的顏色
控油感覺也沒有
無暇親膚就不會這樣 (男彩妝師騙人!)

這張稍微可以看到髮型師幫我綁的頭髮
(原本放下來的頭髮有刮蓬 不過過了一天 看起來只像打結的直髮@@)
拍到我的耳朵 好害羞
我不喜歡我的耳朵 很尖 有妖耳的感覺



然後這張就是今天拍照的成果啦~~
筆記本挺有質感的
是厚紙板的封面封底
拍照是拍4選1
就像之前其他版友分享的
臉真的會被拍大
像我拍的第一張雖然整體好看 但是臉好圓噢
只好選了這張將就一下
手臂好粗啊......疤痕好明顯...
臉看起來不像我自己 有成熟的feel



這次的活動 撇除那個彩妝師而言
算是還蠻滿意的
自己照片當封面的記事本很有紀念性 質感也不錯(裡面還有領試用品的卷 其中一張有送迷你睫毛膏唷)
還送一本elle雜誌噢(不過是過期的)
預約禮我拿到的是唇彩還有迷你版的睫毛膏
覺得很超值呢!
明年有預算或是有想買他們家的東西的話我也會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