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古小偉新書 絕對玩美的贈品
桑緹亞魔力珍珠蜜粉餅 我拿到的色號是2ARS-212
包裝很精美 蜜粉餅也很大一個 (市價要980)
真的有很超值的感覺呢!大心!

之前看到有水水說全臉上了這個蜜粉之後
很金 很像十八銅人XD
我想說那我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好了
這款蜜粉有很重的玫瑰味道 味道挺重的
有些會對香料過敏的人 或是習慣擦香水的人可能不是很適合
不過我這個超級過敏肌用起來沒有過敏唷!
這款因為有很多亮片
所以比較不建議全臉上
(臉已經夠大了 在用有亮片的上全臉 感覺會更大餅)
所以我把他拿來打亮在T字部位
下面這張可以看到鼻子上的光澤 就是2ARS-212的亮光囉


這張就很明顯囉 閃閃的金光 我還蠻喜歡這個妝感的 (為了拍這個光感我喬了好久)


我的膚質是難搞的敏感+混合性
夏天額頭和鼻翼兩側會出油 
而兩頰上了稍微多一些粉狀物品就會出現小脫皮
拍照時底妝我只用了牛爾的金盞花BB霜加上蜜粉餅在T字打亮+定妝
(鼻過敏所以黑眼圈很重 請大家見諒@@)
覺得這款蜜粉餅的控油還不錯
額頭和鼻翼的出油有減少許多
出門時間長 鼻翼兩側又出油了的話
拿粉撲輕輕按一下就OK囉
他的粉很細很服貼 持妝效果也不錯

還有這款的粉壓的很鬆
用粉撲沾很容易不小心就沾太多
要用粉撲上妝的話一定要先把粉撲上的粉揉勻在上妝
建議用蜜粉刷上會比較自然
不過粉真的壓的太鬆了 刷子輕輕一掃過去 就會掃出很多粉 所以記得要抖掉餘粉再上唷!

這款亮片真的很豐富 光澤也很美
有要宴會party的時候 擦在身上效果應該很不賴
反正是贈品嘛........=  =+

以上是很虛的心得文
第一次發圖文心得請大家多多見諒~
有不足的部份可以在詢問我我再補足唷!

PS:朋友有數個全新的2ARS-212想做更換 如果喜歡這個顏色想拿其他色號作更換的水水 歡迎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